品牌资讯

    您所在的位置: 首页 /品牌资讯

    温州浣衣阁带您挑选洗衣柜

    时间:2018-06-27   来源:admin   当前分类:

    洗衣柜是我们生活中很常见的生活家居,它是方便我们进行洗刷东西的,通常我们都是把它安装在阳台上,当然也有部分人喜欢安装在屋内,下面温州浣衣阁就来和大家说一说洗衣柜的挑选。

          1,安全性:轮子是否顺滑、耐压、耐磨、安全可靠。品牌衣柜的滑轮一般选用碳素玻璃纤维(国际新型高科技材料)制成,内带滚珠,附有不干性润滑酯,故能轻松推拉,顺畅灵活,而且承重力大,耐压、耐磨不变形。滑轮导轨是推拉门的核心技术部位,一定要慎重选择。

           2,功能性:衣柜配件是否齐全,能否提供方便舒适的配套功能。目前,不少衣柜厂商相继推出了实用美观的配件,例如推拉镜、格子架、裤架、时尚抽屉、拉篮、L架、电视架、CD架、木质衣架等。

           3,耐用性:柜门门板的厚度是否丰满厚实,高度是否足够。推拉门用的木板,最好选择10mm12mm厚的板材,使用起来结实、稳定、耐久;稍差的会选用8mm厚的,显得比较单薄、轻浮。门板高度则决定能否装修至天花顶,要求单块板材高度2.8米以上,高达天花。

      本文链接:http://www.wzhyg.com/news/show/id/4.shtml

    公司活动